CCI20170806_0002.jpg

CCI20170806_0001.jpg

CCI20170806.jpg

接受了「夏季刊般的泳池邊攝影」的由NINO所決定的主題,在泳池邊玩了球和水槍,拿著飲料優悠的聊著天的櫻井君和大野君。如同在暑假中去了度假村的氣氛,而詢問了和家庭、朋友、成員等等和重要的人去了泳池的回憶。

 

這幾年最大的回憶就是在嵐在夏威夷的泳池

 

櫻井: 今天外景好舒服阿。

大野: 市區裡真的有這樣的地方。

櫻井: 我覺得天鵝型的飲料架太可愛,好喜歡啊。大野さん和太陽眼鏡好合啊。

大野: 真的嗎(),水槍好好玩啊,有好多種。

櫻井: 小孩子的時候,每次回到鄉下都會去老家的泳池會有圓型的漂漂河,好喜歡那個。

大野: !!漂漂河有捏,會隨著超強的水流漂來漂去,也會逆著水流衝著水。

櫻井: 就想過會有這樣的人啊,就是你啊()

大野: 對啊,就是我()。還有滑水道和人造浪游泳池也很有趣。

櫻井: 有學游泳嗎?

大野: 嗯,小學4年級的時候只學了1年而已,但那樣還是不太會游在學校學也變的很煩,但還算是能游啦。

櫻井: 學了1年變得熟練是很厲害的呀,我是3歲的時候到小學畢業前練習的,小5時進行到了1000公尺的練習。

大野: ~~我絕對不行的。

櫻井: 超嚴厲的吧。中學時也去了10003000公尺的遠泳,在有波浪時仰起臉做蛙式的練習之外,體育老師還坐在船上拿著方糖分配給我們這樣的斯巴達練習。

大野: 真假的,太厲害了吧。

櫻井: 多虧了這樣的練習,雖然不是游的變快了卻鍛練到了身體。最近私下去了市區的市民游泳池,朋友找我一起去的,雖然戴了泳鏡不太會被認出來,但是只有在水中才會一直戴著吧,在泳池邊戴著的話太奇怪了所以就只能不停的游泳,超級累的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大野: 辛苦啦~~我成為大人後,私下都是去度假村的比較多。

櫻井: 是喔~~果然大野さん很熱中於水或是藍色捏。我的旅行都是屬於悠閒的這裡走走那裡逛逛的多,度假村的經驗很少呀。

大野: (小小的說了一句)說到泳池和翔君,就有戴泳帽的印象啊…..

櫻井: 什麼啦!!!(),我有拍過什麼造型嗎? nino的話,有看過小時候戴泳帽的照片,松潤和相葉君的話,總覺得有去健身房的泳池的感覺啊。

大野: 嵐的話,15周年時在夏威夷有好幾次下水的深刻印象啊。

櫻井: 對對!!!!泳池連著海攤超棒的。Bashabasha(拍打水的聲音)的玩著。那個大概的是最近最深刻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拖西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