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時間到了...當天早上11點多接到住院中心打來的電話說有床位,下午1點前可以去辦住完手續了。

只好家當款款提早到了萬芳,就在萬芳7-11裡逛逛(啊是要逛什麼 = =)

1點時就去了櫃檯報到....報到完了要先去做檢查,抽血、驗尿完後就被工作人員領去了病房,簽了手術同意書、還去了麻醉科聽取手術前麻醉須知,簽了一些同意文件,回來時就等住院醫生來做基本身體檢查,梁醫生的護理師也來幫我畫明天要手術的位置並和我解釋手術的費用和需不需自費的金額,我比較記得的是腹腔鏡自費材料1萬5千多元、術後按壓性點滴止痛劑6300元,只要一痛就按(這是可用可不用的,如果能忍著比較不怕痛的人可以請護士來幫妳打止痛針,但是我很怕痛所以就加了)、防沾黏貼片什麼什麼8000元(這是術後體內傷口用)。

一開始先住了雙人房,後來有和護理站登記若是有單人房就換到單人房畢竟有保險住單人也比較可以休息。

到了晚餐時間先把我老媽趕回家和她說今晚不用陪我啦,再來拿出我的小nb開始看我團我家大野智的番組檔,吃了吉野家就被告知今晚12點後不能喝水不能進食了。隔天早上5點多會來幫我灌腸(額...要被桶屁股了....警專中....

第一天住院就在悠悠閒閒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拖西是我的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